單人露營30-溫柔的司馬限山嵐

遇到煩事,投入山的懷抱吧,山林與星空永遠不會誤解你,永遠用最厚實的擁抱讓妳依靠…。

委屈在今天終於宣洩,流著眼淚搭完帳…。

僅準備簡單食材,但食物十分美味,感恩自己懂得火侯的掌控,更感恩柔和嫣紅落日餘暉相伴…。

聞著炭火烤蝦的香氣,溫著酒,輕輕敲著鍵盤,很久沒有在露營喝到微醺了,可能是心情真的很不好吧…。

遼闊星空下,月光隱隱照透雲朵…,仰望月亮星星因為地球自轉而慢慢移動著…,世間煩事彷若輕于鴻毛…。

營主來訪關心,小聊了一下山景,兩位可愛的女生來訪,我們彼此追蹤了IG…,這些都是溫暖…。

有一個小故事… 。女營主怕我被吵,說服我好多次去第三區,還帶我去看。我本來會害怕一個人包區,她說上下層都有人,離衛浴近,又有櫻花,不會害怕的…。

一個人在這區紮營,彷彿世外桃源寧靜舒服,兩株僅盛開十天的美麗垂櫻陪伴我…,正是此時的我需要的療傷空間…。女營主一定不知道,這天,她是我的天使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: Grace

mama de maison 主理人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