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人露營27-很多很多幸福的事-美樹營地

單人露營…,僅是想著,隨著自己的步調,一點一點築起一個美好想像的小基地,足夠的時間做喜歡的事,就讓我感到十分幸福…。

來到很深的山裡,滿地是金黃色楓葉的美樹營地,原始自然,在12月轉紅的楓葉樹下露營,是初冬的恩賜…。

帶了有雪裙保暖的印地安帳篷。下雨機率60%,裝備簡潔點好,不搭內帳,睡行軍床。所有寢具裝在很靠得住的防水大鋁箱,習慣用厚實的冬天羊毛被折起當睡墊、兩個羽絨枕頭、Nanga睡袋…。

比例優美的Helinox小圓桌當床頭櫃,放上一盞溫暖的煤油燈,拉起燈泡串,走進帳棚時感到溫暖安心…。

秋冬蚊蟲少,喜歡在帳外大自然中,生煹火慢慢簡單煮食…。蜂蠟油仔細保養的實木野營低桌,印地安掛架有一個口袋好多的收納袋、熟悉的料理器具整齊的排列著…,置落在使用拿取時、每個剛剛好的位置…。

Natal Design獵鴨迷彩同系列的燈罩、軟冰桶、柴袋,讓布置活潑一致…。

我一個人成功地捲好煙囪了。菱角排骨糙米粥放在Nortent柴爐上慢慢燉煮,克米特低椅上舖著Fire Legend圖案觸感溫暖的羊毛毯,坐在柴爐旁看火取暖,呼吸著深山新鮮的冷空氣,notebook放在腿上打字,輕輕與妳們說露營故事…。

豐盛的生命向來不需要追求更多,而是懂得整理並捨棄多餘。

人生亦若是,把真正想做的事情一步步做好,是安穩心底的力量…。那些關於愛、憂傷寂寞和痛楚的日常,會勇敢地一一收妥在記憶深處…。

 

我的後車廂…

 

作者: Grace

mama de maison 主理人

發佈留言